辰煌庙_

【霸图叶/all叶】霸图?霸兔!(07)

霸图?霸兔!


萎靡的不想更,可能会坑

因为也木有小天使看看qaq

求小心心和小手手







正文开始( ´ ▽ ` )ノ









第二天,兴欣一如既往的在抢boss,谁家的都抢,看见了就抢,从不手软。就是自从养了一群兔子之后霸气雄图的boss就特难抢,有兔子捣乱不得不屈服。

霸兔表示:十年宿敌,一如既往

然而到了晚上,更加严峻的问题困扰着这一群霸兔。昨晚是韩文清夺得独宠,和叶修共渡一个美好的夜晚。那么到了第二晚要怎么分配?张佳乐觉得它们虽然变成了兔子但是最基础的节操还是要有的,既然第一天是韩队,那么第二天就是张副好了。但是这个提案只有张佳乐一个人同意了。韩队不说,但是他想和叶修共渡好几个夜晚,直到他变回来为止。

宋奇英表示我小,前辈们能不能让我先来一晚?林敬言觉得第二天就换一个心脏,第一天是韩队第二天就张副了,于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叶修需要一个温柔的绅士来安抚受伤的心灵,甚至都忘了叶修是一个站在四大心脏顶端的男人。不过队长韩文清认为,他还可以再陪叶修一晚。

于是至于最后叶修到底和谁睡。霸兔们终究还是没有商量出来,直至莫凡的出现。

“前辈..今晚一起?”莫凡小朋友想表示咱们能不能共渡一个美好的夜晚?而到了叶修这边,觉得小孩子真好学呀真好学,那我就大发慈悲的给你夜晚指导。

“没问题!记得之后的jjc要录像,晚上我给你分析分析。”叶修回答道,虽然与莫凡的初衷相差甚远,不过这也算拥有一晚的叶修,如果分析到很晚,还可以借机让叶修和自己一起睡。

叶修没看透莫凡的想法,但是同样心怀不轨的霸兔们可都懂。

于是老韩兔跳到了叶修的大腿上占据了最好的位置,心脏兔纵身一跃跳到了叶修的胸前,真是羡煞旁兔。可爱兔发挥了它的身型优势占据了叶修的脑袋,乖巧的在上面趴着,样子那叫一个可爱,那叫一个无辜。优雅兔就往上爬着,前爪搭载叶修的右肩上趴在叶修的后背上。

长花兔觉得兔生无望,这是还剩哪里?

脸???小腿???

你们都占了我去哪!?








tbc



心疼乐乐,很快就到你了,要耐心的等一等
霸兔到后面是不是无聊了qaq
小可爱们越来越少了
最近在新疆旅游,更文如此之慢qwq
小可爱们不要嫌弃我哇
ummmm....
我需要码翔叶了,大家有什么翔叶的脑洞么?



评论(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