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煌庙_

【黄叶】我们一直在一起

我们一直在一起

负能max

于是开启虐文。目前的已经大概是就是黄少花吐症,叶修赤花症。

并且两个症状私设,距离官方设定要有偏差。

于是虐文计划1/3











正文走起( ´ ▽ ` )ノ





黄少天,联盟里一大好手。在世邀赛中也是尽显光辉,并且拥有众多粉丝,爱称黄烦烦。

说他烦,不是讨厌他,而是一种爱的表现。虽然他真的很烦,整个联盟就属他话最多,说个没完。就像是有用不完的口水似的,就连队长喻文州有时候也会嫌弃着话痨的属性。

除此之外,有一件大事。就是黄少天他出柜了,一众女友粉表示不甘又气愤。不过在得知对象是叶神后,似乎也没那么生气了。

叶修之后被原来的队员围着询问,叶修也回答不上来什么。虽然黄少天他真的很烦,但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什么理由。

两个人交往后,黄少天每天都会给叶修打上五通电话,早、中、晚各一通。剩下两通时间不固定,但是话都是固定的。那就是“我想你了。”

叶修此时正一手用毛巾擦着头发,一手拿着电话放在耳边。这是黄少天打来的第四通电话,叶修无奈的说道“少天啊,这是第四通。”

“诶,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老叶你说我们这都什么关系了你还不过来和我一起睡!我真是想死你了想死你了想死你了!!我们这好吃的可多了,你看看你世邀赛的时候都瘦成这么样了,我保证把你养胖回来。”黄少天一口气说了一长串的话,无非就是想要叶修去蓝雨和他一起住。这样的要求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那我看看吧,明天和你说啊。”叶修把方巾放在一边走到电脑桌前坐下来,把手机开了免提放在一边开始玩起了荣耀。

“老叶你这话说了好几遍了你知道么?我都听腻了,我给你买的明天中午的飞机,记得早起哦!不然误机了就不好了!”叶修一听,这下是逃不掉了。电脑里的小人一下子没操作好,怪都没打好。

第二天一早,叶修和叶秋解释了一下情况,于是叶秋说什么都要把叶修送到机场。叶修熬不过他,只好点头同意。在路上叶修给黄少天发了条短信,黄少天一反常态的没有回信。叶修也不在意,对方总有忙碌的时候。

另一边的黄少天烦躁的挠挠头,自从前几天开始他不断的从口中吐出花瓣。像他这么一直说的,吐出来的花瓣和花简直不要太多。上网查找了一下说是要暗恋的人的真爱才可以病好。可是黄少天,他没有暗恋的人。

等黄少天想起来给叶修回信的时候估摸着时间他大概已经上飞机关机了,当然,是在飞机没有延误的情况下。

“我去接你。”黄少天发了个十分简短的短信。又开始纠结了,如果不在别人面前吐花,最好的措施就是闭上嘴巴。

但是这个对于还是他太痛苦了。

最后在去机场的路上黄少天还是忍住一路没说话,毕竟倾听的对象还在接回来。

下了飞机叶修走出来四处张望着寻找黄少天,黄少天跳起来对着叶修招手。“怎么不喊我?我这还没看到咋办。”叶修走过去捏了一把黄少天腰上的肉,黄少天忍着抓着叶修的手腕就往停车场跑。

上了车之后黄少天摘下了口罩大口喘气,一朵接着一朵的黄色的花丛黄少天的嘴里冒出来,叶修惊讶的看着黄少天嘴里吐花“你这是...?”

“咳,这个好像是叫做花吐症。”黄少天也没在意就任着花瓣或是花朵从他的嘴里冒出来

“你这...能行么?”叶修觉得黄少天都这样了还说话没呛死也是挺不容易的

“能行,我和你说啊。这个可好玩了,你说我每天早上和你问好的时候就有花,还是黄的,是不是我姓黄所以就是黄的啊。不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只能先这样啦。诶,不过老叶你不许嫌弃我啊!我是那么的那么的那么的爱你!”还是那么一大串话,但是黄少天前面的画都堆的老高了,叶修表示为了生命安全,禁止黄少天在开车的时候说话。

回到家黄少天这是抱着叶修又亲又啃,叶修觉得黄少天和金毛似的,就是没那么高大。好吧也挺可爱的。

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很简单,黄少天先告白的,叶修想着就先试试。这一试,就把自己给搭了进去,叶修本人是不想承认的,尽管这是事实。

叶修来了以后,黄少天的花没有吐那么多了,每天的数量都很可观的在减少。叶修也放心了许多,黄少天却反而不对劲了起来。

话痨还是一如既往,就是那种亲近有余,热恋不足的感觉。

在这里住的第十七天,叶修从嘴里吐出了红色的花。

黄少天的花吐症好了。

叶修以为和黄少天犯了一样的病,就去上网搜了一下,结果花吐症吐不出红色的花。这是赤花症的症状。

如何避免自己不会死,只有活的真爱之人的恨意。

叶修做好了死的准备,却不知道是何时。

黄少天又和叶修亲热了,叶修只为将来的黄少天感到担心。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呢?”叶修枕在黄少天的胳膊上,突然冒出来一句话

“老叶你说什么?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不许说胡话啊。小心你后面几天就都下不了床。”

叶修笑了一声,黄少天问他笑什么。叶修摆摆手说不用介意,两人就这样入睡。

日子一天天过去,叶修嘴里吐出的花时少时多。

但他却一直没有死。

正如黄少天说的那样,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end



虐文第一达成!但我感觉不虐哇!

私设大概是这样的:
花吐症,症状吐花,可以治好。只要获得一个人的真爱即可。
赤花症,症状吐红花,不可治好,只能保证你不会因病而死。防止因病死亡的方法就是获得真爱之人的恨意。

乖巧

来自基友的脑洞,刚好点文黄叶。加上基友觉得黄少面热心冷。话痨是一种属性,对叶修的爱也只停留在表面。面热心冷谜一样的带感。

被我写毁了致歉qaq

意念艾特点文的小可爱

爱你们哦owo

评论(1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