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煌庙_

【黄叶】秋葵

秋葵


来自于吃烧烤的时候看到的秋葵的功效,店家贴心的不要不要的,其实我个人是很喜欢秋葵的。

据说挑秋葵的时候要尾部软软的,可以弯曲的秋葵才是嫩秋葵。不然可老,不好吃的。

设定大概是烦烦和叶不修同居设定,老夫老妻?不存在的,他们永远都在热恋。






正文开始( ´ ▽ ` )ノ




叶修和黄少天确定关系以来,就试图让对方吃下秋葵,然而尝试多次都没有效果。反而还让黄少天对秋葵更是厌恶。叶修真是伤透了心,秋葵那么好吃,你怎么不吃它?它除了滑滑的液体,好像也没什么了吧。叶修不解,而黄少天觉得....滑滑的液体,噫额,还是拿来用吧,吃就算了。

于是二人就拉灯了。

关于第二天,叶修给黄少天做了一顿秋葵宴。秋葵蛋汤、清炒秋葵、油焖秋葵、白灼秋葵、秋葵蛋卷、爆炒秋葵和红烧秋葵等等,硬是让黄少天吃了泡面,而那一桌的秋葵自然就是叶修解决了,后来黄少天看不过去,这么多秋葵叶修也吃不了,虽然就算是两个人也吃不了。黄少天不亲自上阵,援兵倒是请来不少,首要的就是喻文州,然后方锐和魏琛再算上个王杰希、高英杰和乔一帆。这人一多,菜就不够吃,最后还是喻文州下厨来了几道正常的菜肴,让今天吃泡面的黄少天也饱了饱口福。

其实说起来,黄少天可以在众多情敌中获得叶修的真爱,他自己也很不相信。叶修也说不清为什么当时会选择黄少天,可能就是因为喜欢,他比黄少天大,没大多少。但是黄少天身上的那种朝气,正是叶修缺少的,也喜欢的。黄少天平时吵了些,不过正经的时候还是会正经,叶修并不会嫌弃他。反而还爱惨了这个小他三岁的男人。

“老叶老叶,我说你能不能别再喂我吃秋葵了好不好嘛好不好嘛,秋葵真的真的超级难吃的!”当黄少天看见每次吃饭都会出现的秋葵真的很绝望,这秋葵便宜是便宜,但也不带天天这么来啊,秋葵的季节啥时候能过去啊,实在不想看见它!

“少天,不瞒你说这秋葵....”叶修说到一半黄少天突然打岔“那你还是别说了,瞒着我吧。”于是叶修还就真的瞒着了,轮到黄少天好奇了,这秋葵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结果第二天,餐桌上居然没有了秋葵,黄少天觉得此事必有蹊跷。现在秋葵的季节还在呢,怎么这么快就没了?昨天和老叶出去买菜的时候,各家各户都有卖秋葵,还那么一大袋子。叶修还一个一个的给他挑着秋葵,都是先捏捏秋葵后面的小尾巴,要可以弯的秋葵才是好秋葵,着弯还不能硬掰,必须是自然的弯,柔软的弯。

所以黄少天虽然不喜欢吃秋葵,但他却十分喜欢叶修给自己挑秋葵的认真的样子。期间叶修还会拿着一根秋葵转过头对着他笑笑,那微笑充满了胜利的意味,仿佛叶修觉得今天的黄少天一定会吃下秋葵似的。

以至于,黄少天最后还是没有吃秋葵,但是秋葵的季节还在,黄少天突然有点想念餐桌上的秋葵了。叶修吃秋葵的时候,会故意的伸出舌头舔舔秋葵最后放在舌头上卷入口中,黄少天还一度嫉妒过秋葵,直至最后他发现这只是叶修诱惑他吃秋葵的一个手段,虽然黄少天认为这是叶修诱惑他把自己吃掉。之后的故事?自然就是拉灯,期间叶修的表现十分良好,这也缺少不了秋葵的功效。

第三天,黄少天还是没有看见秋葵。他这个不吃秋葵的人居然看餐桌上有秋葵习惯了,失策失策。往后的几天,一直没有秋葵,黄少天忍不住问叶修“老叶啊,你最近都不买秋葵了?”叶修翻了个白眼“我这天天吃也受不住啊,买了不吃难道还到了不成?”黄少天点点头,觉得叶修说的很有道理,几天每餐重复吃一个菜的确会腻。黄少天还是想念秋葵出现啊。

“老叶,要不我们明天买点秋葵回来?”黄少天抬起头试探试探,结果惨遭叶修拒绝“你不吃,我也不想吃了。pass。”黄少天讪讪的低下头往嘴里扒饭,想着要不要试一口秋葵。

接下来,叶修早起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居然没在房间里,客厅里也不在。叶修虽然疑惑,但还是做好了早餐等着黄少天回来。黄少天是第一次独自一人出去买菜,平时都是和叶修一起,这一次他还要独自面对自己最讨厌的秋葵。当黄少天只挑了三根秋葵并且不买其他菜的情况下,卖菜的大妈不乐意了,说你这小伙子怎么能这样,我们卖菜的也不过就赚那么点辛苦钱,这点秋葵才多少哇云云。这大妈运气不好,遇上了黄少天,最后大妈说“你别说了,这三根送你了啊!”黄少天过意不去啊,认为不能白拿别人东西的黄少天,塞给了大妈三块钱。

黄少天拎着秋葵回来的时候,发现叶修不在家。才想起来昨天叶修说今天要去兴欣一趟,现在也没事做,只好在家里打打荣耀。说起来这同居了这么久,两个人也是偶尔在H市和G市之间两头跑,不过由于特殊原因,待在H市的时间会比在G市的时间更多。

叶修打开门进来看见厨房的黄少天疑惑道“少天?”

“哟,老叶你回来啦,你看你看,我做了三根秋葵!”黄少天不想让锅子沾染上太多秋葵的味道,于是就用白水捞捞然后沾着酱油吃。

叶修惊讶于黄少天居然会自己去买秋葵,这要是让蓝雨人知道了,啧啧。

让叶修更加惊讶的,不是黄少天去买秋葵了,而是黄少天居然真的吃秋葵了,还是三根。那表情,叶修都不好意思看了。

“老叶哇,这秋葵实在是太难吃了!幸苦你吃了那么多天的秋葵,老叶老叶你说我棒不棒?我这么讨厌秋葵的人可是为了你吃了三根秋葵啊,快快快表扬我!”吃完秋葵的黄少天喝了一大口汤压一压嘴里的那一股子秋葵的味道。

“好好,表扬你。”叶修看着这样的黄少天不禁笑出声,起身伸出手去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这下子反倒是黄少天害羞了,连忙催促叶修赶紧吃饭。

到了晚上,叶修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在黄少天疑惑的眼神下单膝跪在了黄少天的面前。叶修将小盒子打开,是一款男式的戒指“愿意嫁给我么?”叶修笑道

“我愿意娶你回家。”黄少天伸手把盒子盖上,放到一边,将叶修扛起来就往卧室走。那一晚,叶修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黄少天。

第二天一早

“少天....秋葵的功效有壮|阳和滋|阴。”

“哦?那明天可要多买点啦,老叶你不行啊,记得多吃点哈。”

黄少天在接下来被叶修啃的既幸福又惆怅。








end




ummmmm....秋葵是个好东西哇

黄少生快!虽然今年才17不过没关系!明年就十八了!!!!!!

评论(1)

热度(44)